前天外出買午餐時,經過APM的bioderma﹐本想去問問防晒有沒有DISCOUNT,

想不到店員竟然說新開張期間,只要身份証証有 0、4、6任何一個字就有7折,

當下我真的開心到瘋了!因為bioderma 的產品除非是到卓悅或SASA等藥妝店才有便宜,

一般都是不打折的!結算當天下班就馬上到bioderma 秒殺!

 

lov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跟好友外出,一早就打算要血拚,添置今個夏季的衣物,

這個夏季我不可以再做宅女,除了要減肥外,外表也要顧!

我這種魚干女的生活連朋友都看不下去,為了不讓朋友家人擔心,我決定要好好改變一下!

這個週末是瘋狂的敗家,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最後點算一下還是有點小後悔,

畢竟用得錢有點多啦!

lov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意料之外的買了一雙平底鞋!為什麼呢?沒法,給騙了!

一早起來看到外面下大雨,刷牙出來以後雨就變小了,到我換好衣服出來,

又下大雨了!為了不讓自己雙腳淋濕,我就穿了雨靴出去,

怎麼知道到了樓下竟然出了大太陽,全錯了!

我還傻傻穿了雨靴出去!上班時間緊迫,趕不及回家換了!

lov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個部落格,我在幾年前開始寫,寫了幾篇後就荒廢了好一段時間!

去年實在太忙,雖然跟同一個老闆打工,但轉換環境讓我忙得天昏地暗,

幾乎每晚都沒時間睡覺!整年都在抑鬱悶中渡過,這幾年都讓家人朋友擔心!

整個人也發胖不少,臉長痘痘也算了吧,背部也長,現在真的醜死了!

幸好這一年一切都安頓下來,整個人也有另一個體會!

lov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