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料之外的買了一雙平底鞋!為什麼呢?沒法,給騙了!

一早起來看到外面下大雨,刷牙出來以後雨就變小了,到我換好衣服出來,

又下大雨了!為了不讓自己雙腳淋濕,我就穿了雨靴出去,

怎麼知道到了樓下竟然出了大太陽,全錯了!

我還傻傻穿了雨靴出去!上班時間緊迫,趕不及回家換了!

所以一到午休就馬上去買了一雙鞋子,還好不是很貴!

鞋子不是我平常會買的款式,HKD159 一雙,質料也不差,蠻不錯哦!

1.jpg 2.jpg

我一向都不買這麼深顏色的鞋子,要不是同事推薦我也想不到買什麼款式好!

款式價錢都OK,唯一一點不行的是有點刮腳,看來還是買一個後跟貼才可以了!

慢一點再補回照片,看看配衣服後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