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好友外出,一早就打算要血拚,添置今個夏季的衣物,

這個夏季我不可以再做宅女,除了要減肥外,外表也要顧!

我這種魚干女的生活連朋友都看不下去,為了不讓朋友家人擔心,我決定要好好改變一下!

這個週末是瘋狂的敗家,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最後點算一下還是有點小後悔,

畢竟用得錢有點多啦!

好,先記錄一下今個週末的敗家新鮮貨:

CVS Essence of Beauty Deluxe Duo Set

youtube 人氣很高的刷子!很多美妝達人都有分享過!

說真的刷子我都是買便宜的,真的很不捨得去買貴的,剛好這一組並不貴,HKD170

在YAHOO 拍賣購入的!刷毛很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IMG_0079.JPG 

IMG_0081.JPG IMG_0080.JPG

 

眼影- 這是在跟妹妹逛雅詩時看到新玩具,我真的很喜歡收集眼影

KATE - gradical eyes BR-2  (HKD90)

 

IMG_0084.JPGIMG_0083.JPG

顏色很漂亮而且很持妝,昨天外出用了一整天回家還看到顏色,大推!

 

然後朋友遲到了,我就去了MAC 閒逛,目的是要買一枝可以畫內眼線的眼影筆,

還有新出的調色霜和眼線筆!結果就敗了下面四樣東西!

IMG_0085.JPG 

調色霜還沒有用到,不知道如何!眼線筆昨天請櫃姐幫我試過下眼線,

一整天竟然沒有化開變PANDA,很少見呢!我是大油眼呢!

今天不用外出,我在家試畫內眼線,沒有叠眼影粉,看看可以推持多久不變熊貓!

212 brush 是我第一次購入的MAC 刷子,手上除了二枝BB的眼影刷和一枝SHU Uemura 的concealor brush 以外,

其他都是幾十塊錢的平價刷子!下一個目標是要買bb 的eye liner brush,不曉得為何平時用的eyeliner brush 畫出來的

線條都很不實在!雖然我知道本身技術不好,但我想刷子也應該很重要吧!

最後是一個銀灰的眼影,會買的原因是櫃姐推薦用來叠在眼影上面!想想自己也沒有灰色的眼影就敗了!

IMG_0086.JPG IMG_0087.JPG IMG_0089.JPG IMG_0090.JPG

 

 

好了,到了衣服部份了,這是我最缺的東西!一個星期我起碼有三次重複穿同一件衣服,所以被朋友家人責怪了一陣子後,我終於行動了!

IMG_0092.JPG IMG_0094.JPG IMG_0095.JPG IMG_0096.JPG IMG_0101.JPG IMG_0098.JPG IMG_0100.JPG

最後還有幾件沒有拍到照片,整體試穿過都覺得蠻不錯,有問題都是自己太胖的原因!

下去最大的課題是要減肥,還有皮膚!現在還是在長痘,還有最討人厭的痘疤!

皮膚一直都很缺水,油水不平衡的情況真的不曉得可以怎樣去解決!

以前年輕的時候皮膚真的很好,不賴的,朋友都會誇讚我!可是現在朋友看到就會問

為什麼會這樣,快點想辦法!我也想呀,可以沒法!我已經用過很多方法了!

還是時好時壞!希望下週去做facial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