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外出買午餐時,經過APM的bioderma﹐本想去問問防晒有沒有DISCOUNT,

想不到店員竟然說新開張期間,只要身份証証有 0、4、6任何一個字就有7折,

當下我真的開心到瘋了!因為bioderma 的產品除非是到卓悅或SASA等藥妝店才有便宜,

一般都是不打折的!結算當天下班就馬上到bioderma 秒殺!

 

我買的東西其實也沒有很多,不過真得便宜多了,而且都是在藥妝店比較少買到東西

高效防晒隔離霜 SPF30 (HKD200 打折後 ---> HKD140)

IMG_0163.JPG IMG_0167.JPG

我一口氣買了三枝,本來想囤多點,但想到自己花心愛嘗鮮的個性,就放棄了!

不過這一枝是我暫時過最好的防晒,最重要的是眼睛也可以用!

質地是乳霜,但不用怕,非常清爽,而且一下子就吸收!完全不會有負擔!超推!

 

溫和潔面啫喱 (HKD208  打折後--->HKD145.6)

IMG_0161.JPG IMG_0162.JPG

愛嘗鮮昨天晚上馬上開出來用!只要按一下就夠一整臉,而家味道也不錯,

用後不會有過於繃緊的感覺!洗完有很乾淨的感覺!

對於洗臉產品我都是換來換出,沒有特別鐘愛那一個,

只是人老了就皮膚比較脆弱,不能用鹼性太強的洗面乳,不然會長痘痘 (炎夏可以例外)!

 

水活保濕日霜 (LIGHT)  (原價好像是HKD347 打折後 ---> HKD242.9)

IMG_0165.JPG 

這是我超想試的產品,因為金美的皮膚很乾,看上去很缺水的樣子,

雖然一樣出油,但都是因為缺水所致!所以我的保養重點都是以補水為主!

暫時家中還有DR G 的ANTI DRYNESS 乳液,所以還沒有開出來用!等晚點我再報告!

 

深層防敏保濕噴霧 150ML (原價多少我不知道,我是加HKD1換的)

對於噴霧沒有太大的想法,也沒有用到,所以先不發表意見!

 

由於這此購物已超過 HKD600,所以還即場送了一枝AFTER SUN LOTION (貨裝SIZE哦) 和一枝 LIP BALM (也是貨裝)!

雖然有點買過頭,但真的很便宜呢!今天晚上回去補回照片,來一個大合照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